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D成像概念股有哪些?3D成像有望带动光学创新革命

光学一直是科技创新的重头戏,智能手机摄像头经历了2D时代像素和个数的倍增,3D成像技术的成熟拉开了二维向三维升级的帷幕,有望带动光学创新大革命,相关的3D成像概念股引起大众的关注。那3D成像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3D成像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3D成像概念股有哪些

3D成像概念股有哪些?

四维图新(002405):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车联网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地理位置相关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地理信息产品和服务。

超图软件(300036):亚洲最大、技术国际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与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GIS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软件的研究、开发、推广和服务。

张江高科(600895):张江高科技园区既是浦东新区的重点开发区,又是国家级高技术重点开发区之一。重点发展以生物医药工程、微电子、机电一体化为龙头的高新技术产业,逐步形成集开发、生产、销售、科研、教育、博览于一体的中国新一代的高科技城区。

中海达(300177):是国内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领域第一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上市企业。专业从事高精度GNSS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在GNSS专业应用市场处于国产品牌领军者的地位,其产品技术上可具备兼容国际四大卫星导航系统的能力,广泛应于测绘测量、工程施工、GIS数据采集、海洋探测、国防等等众多专业应用领域。

锦富新材(300128):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光电显示薄膜器件生产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厂商,已成为内资控股同类企业中市场规模最大的企业,市场份额在国内光电显示薄膜器件市场中位列前茅。经营范围包括加工各种高性能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提供自产产品的售后服务等。

美亚光电(002690):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电识别核心技术与产品研制开发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数字化大米色选机、杂粮色选机、茶叶色选机、X射线轮胎自动检测机和三维数字化口腔CT等,广泛应用于粮食分选加工,工业产品检测及医疗卫生等领域。

水晶光电(002273):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薄膜光学及延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光电元器件制造的企业。公司主导产品光学低通滤波器和红外截止滤光片是数码相机、可拍照手机摄像头及其它数字摄像头镜头系统的核心部件。

那么,关于3D成像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