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医改概念股有哪些?医疗改革有望成为热门话题

目前距离两会召开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医疗改革是历年两会中的热门话题,也一直是民生关注的热点,医改概念股有望在2017全面开花。那医改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医改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医改概念股有哪些

柳州医药(603368):是一家以医院销售为主,零售药店和第三终端并重发展的区域性医药流通企业。

恒瑞医药(600276):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的研究和生产基地,抗肿瘤药销售在国内排名第一。

康弘药业(002773):已发展成为以中西药、生物制药和基因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集团拥有三个总占地面积达400亩的药品生产基地,是四川省首家通过国家GMP认证的企业。

长春高新(000661):东北地区最早的一批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以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为主,辅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

华东医药(000963):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配制酒、袋装茶、阿胶制品生产加工(限分支机构凭证经营)一般经营项目:市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等。

信立泰(002294):主要生产经营化学原料药、粉针剂、片剂和胶囊等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合资企业。

上海医药(601607):是中国规模最大、网络最广、实力最强的医药经营企业之一。公司以药品分销为核心,发展零售连锁、进军现代物流、拓展渠道网络、开展国际加工。

九州通(600998):是一家以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保健品等产品批发、零售连锁、药品生产与研发及有关增值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

那么,关于医改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