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第三批自贸区即将挂牌 陕西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第三批自贸区总体方案近期将获批。国家也将择日对7个新设立的自贸区统一举行挂牌仪式。那么陕西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陕西自贸区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关于陕西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陕西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陕国投A(000563)、西安民生(000564)、西部材料(002149)、西安旅游(000610);

陕西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曲江文旅(600706)、达刚路机(300103)、国际医学(000516)、天地源(600665);

秦岭水泥(600217)、中航飞机(000768)。

陕西省的自贸区将主要围绕航空航天、商贸物流、文化旅游、能源金融四大产业,制定扩大开放的正面清单,为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探索有效路径,更好支撑“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以上就是关于陕西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