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草甘膦概念股有哪些?A股市场上的草甘膦概念股

草甘膦是当前最主要的转基因作物抗性除草剂,在全球除草剂市场占比约48%,产品市值高达60亿美元,是农药第一大单品。由于全球转基因研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相关的草甘膦概念股也迎来利好。那草甘膦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草甘膦概念股有哪些,下面说一下A股市场上的草甘膦概念股。

草甘膦概念股有哪些

沙隆达A(000553):公司是我国农药行业的龙头企业,营农药与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在业内享有“中国农药第一股”的美誉。

华信国际(002018):产品涵盖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三大系列30多个原药和100多个制剂品种。

新安股份(600596):公司是国内化工原料生产龙头企业,草甘膦原粉产量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草甘磷是灭生性除草剂,广泛用于果园,橡胶园,桑园等经济林作地,农作物的除草,防治杂草。

江山股份(600389):公司主营草甘膦,敌敌畏等农药产品以及烧碱,树脂,甘氨酸等化工产品,国内最大的草甘膦生产商之一,草甘膦价格是影响公司业绩的主要因素。目前公司草甘膦产能为7万吨,在上市公司中仅次于新安股份。2010年公司形成了成套的草甘膦母液处理技术,完成了33%草甘膦铵盐的研制及登记工作。

扬农化工(600486):公司是国内唯一以拟除虫菊酯杀虫剂为主导产品的上市公司,目前拥有国内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菊酯产业链,主导产品卫生用菊酯和农用菊酯的原药生产能力分别在2000吨/年和1500吨/年左右。

胜利股份(000407):公司控股96.25%子公司胜邦绿野注册资本14000万元,主要从事以除草剂为主,以杀菌剂,杀虫剂为辅的农用化学品和精细化工产品的科研与生产。现有四大类六十余个品种,主要有有机磷类除草剂草甘膦,双甘膦原药及制剂等。

以上是草甘膦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市场的发展,还会有更多新的草甘膦概念股出现,大家在投资草甘膦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关注一下市场的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