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打新资金解冻时间是多久? 新股申购流程一览

很多人都不了解打新资金解冻时间是多久,根据交易所有关规定,在新股认购中,投资者的申购款会于T+4日返还其证券商资金帐户;

打新资金解冻时间是多久

也就是说,投资者可于申购新股后的第四个交易日可以使用该笔资金;如果其间正好遇上星期六和星期日为例假日,要顺延一、二天才能解冻。关于打新资金解冻时间是多久,下面为新股申购具体流程。

打新资金解冻时间是多久?

1、新股发行当天(T日),申购者在指定时间内通过柜台(或电话)委托,根据发行价和申购数缴足申购款,申购在发行日当天结束。

2、T+1日,各证券部将申购资金划入清算银行的主承销商开立的申购资金专户。

3、T+2日,交易所和主承销商核查资金情况,确定有效申购账户和申购数量,并将有效申购数据及申购配号记录传给各证券交易网点。

4、T+3日,公布中签率,申购者到证券部确认申购配号,当日摇号抽签,根据中签情况进行申购股数的确定和股东登记,并将中签结果通过交易所发给各证券交易网点。

5、T+4日,关于打新资金解冻时间是多久,最后公布中签号,各营业部返还多余申购款,申购资金解冻。申购者根据公布的中签号核对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