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云计算概念股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在新世纪的科技创新驱动下,以BAT为代表的中国企业紧跟国际潮流,而云计算、大数据正是万物互联、物物相通的基础之一。在此利好消息下,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相关云计算概念股将迎来高速发展期。那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国脉科技(002093):为专业第三方电信服务提供商;募资15亿投资国脉物联网大数据运营平台、国脉云健康医学中心。

用友网络(600588):中国最大的独立软件供应商,第一大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推进“用友软件用友云服务”策略;成立用友薪福社云,进入企业级SaaS人力领域。

蓝盾股份(300297):为专业第三方电信服务提供商;募资15亿投资国脉物联网大数据运营平台、国脉云健康医学中心。

深科技(000021):是全球第二大硬盘磁头专业制造商,也是中国唯一的硬盘盘基片制造商;志在打造全球EMS领先企业;拥有开发晶47.88%股权,进军新能源LED。

杰赛科技(002544):公司在云计算领域,公司在行业内属于先行者和真正落地者之一,得益于多年来与运营商、政府机构等云计算用户的长期业务合作。

东方通(300379):收购惠捷朗科进入大数据、云计算领域;募资8.25亿收购微智信业,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键桥通讯(002316):全资子公司创投布局大数据、云计算和新媒体技术领域;是专业从事专网通讯技术解决方案业务的服务商。

那么,关于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