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创业板转签是什么意思?创业板股票为什么要转签

如果你在银河证券首次开通创业板股票交易权限,由于其他原因你现在常用的是华泰证券,那么之前的创业板股票交易权限就需要转签过来。这就是创业板转签。关于创业板转签是什么意思,下面是更加专业的回答!

创业板转签是什么意思

创业板转签是什么意思?创业板转签是指将创业板业务从一家券商转至另一家券商,通过转签开通您的创业板权限,这样两边的创业板都可以使用无需在开通。

转签创业板:在原券商已经成功开通创业板的投资者,转户成为客户之后,可以在交易日交易时间登录你所转户的官网,按照页面提示即时完成创业板投资权限在线转签。

在原券商已开通创业板的转户客户,可以直接在网上将创业板转签至新券商进行交易,无需临柜办理。

在交易时段内提交的客户可即时开通转签并可用,非交易时段内提交的将在下一个交易时间段内完成转签可用。客户可刷新页面或重新登录栏目查询转签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