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电路概念股迎来发展期

自“中国高端芯片联盟”成立以来,以建立产业生态为目标,重点骨干企业为主体,促进核心技术和产品应用推广。在联盟成立和晶圆厂建设的推动下,芯片、存储等集成电路细分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机遇,相关的集成电路概念股也迎来发展期。那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集成电路概念股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完善软件、集成电路企业相关政策,有利于更好地推动结构调整,支持企业创新,从而带动产业升级改造,接着说一下A股市场上的集成电路概念股。

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

士兰微(600460):中国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的领先企业,已掌握和拥有的技术可从事中高端产品的开发,核心技术在中国同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北方华创(002371):公司混合集成电路与电子元件产品在相应的军工市场中目前排名第二位,约占23.78%的市场份额。

长电科技(600584):公司高端集成电路的生产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是中国半导体封装生产基地,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封装企业。

扬杰科技(300373):公司主营业务为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及整流桥等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通富微电(002156):公司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业务。募资12.8亿元用于移动智能通讯及射频等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智能电源芯片封装测试等项目已获证监会核准。

华微电子(600360):公司主要生产功率半导体器件及IC,占分立器件54%市场份额;特种工艺的芯片级功率半导体龙头企业。

中颖电子(300327):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IC产品的设计和销售,并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服务。

那么,关于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