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 七款手机炒股软件推荐

炒股软件也就是股票软件,它的基本功能是信息的实时揭示(包括行情信息和资讯信息),所以早期的炒股软件有时候会被叫做行情软件。随着证券分析技术的发展,炒股软件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对于一般的股民来说,挑选一款性能稳定、数据精准的炒股软件,结合自己的炒股经验,才是最值得信赖的炒股方法,那么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呢?关于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七款手机炒股软件。

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

如今的股票软件更加的实用化、功能化,从动态行情分析,实时新闻资讯,智能选股,委托交易等方面做了更深的研究,使得广大的股民朋友在基本面分析、技术面分析,新闻资讯汇集、个性选股、自动选股、自动委托交易,止赢止损等等方面获得更快更全更好的服务。

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

1、益盟操盘手•乾坤版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能排第一名:首先,它是群众的选择,益盟操盘手拥有国内最大的付费用户群,年续费率业内第一;其次,它是国内首款策略型炒股软件,标志着第五代炒股软件的诞生,将炒股软件带入了智能化、策略化时代。益盟操盘手经8年实战考验,对交易数据的拆分处理很到位,对主力资金动向、买卖点、大盘走势、判断准确率很高。但,由于益盟操盘手专精于付费炒股软件研发,所以在免费市场知名度一般。

2、道富投资手机炒股软件

近年来新生的一款炒股软件,凭借着美国道富集团的全球影响力而拥有比较多的客户群体,资金雄厚。在软件方面,道富软件画面清新简洁,功能齐全,上手容易,并且实施终身免费制度而吸引了许多股民。此款软件由于是新起之秀,软件还有很多功能正在开发阶段,相信不久这个软件也能在股界之中一。

3、同花顺

老牌付费炒股软件,极其重视宣传推广,凭借多年的积累具有一定数量的付费人群。同花顺软件功能较为全面,但是与益盟操盘手相比,各功能模块:股票池、仓位指标、大单分析之间并没有形成策略关系,还算不上是策略性炒股软件,也未达到第五代炒股软件的标准。而且纵观同花顺各个版本,虽然都强调选股模式,但在实战中表现并不突出,各版本选股方法也未延续使用,所以可判断其选股方式尚不完善。

4、大智慧•超赢机构版

关于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大智慧拥有最大数量的免费用户群,具备强大的群众基础,具有极高的人气。凭借其在免费市场的表现,发展了一定数量的付费人群。并且凭借着高价策略,在炒股软件行业赚取了较高利润。大智慧超赢软件对level2数据分析处理的方式较多,为股民提供了大量的分析图表。但是与同花顺相比准确率尚需完善,与益盟操盘手相比,更是存在较大距离。

5、东方财富金融终端

东方财富网推出的理财终端,虽然诞生时间并不太长,但是凭借东方财富网的平台效应,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东方财富金融终端提供大盘趋势、股票池、DK点等功能,虽然功能也较全面,与大智慧相比其分析处理的深度尚有差距。与益盟操盘手、同花顺相比,无论从功能模块的数量,还是处理准确度都相差较大。同时,其大盘趋势信号、主力罗盘功能在实战中表现差强人意。至于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凭借着东方财富网的平台优势,它是属于一款比较有潜力、有发展前景的软件。

6、证券之星•快赢机构版

依托证券之星网站平台,已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软件用文字方式描述投资方法,所以较为简单直观,易于使用。但是软件功能非常单一,主要是依靠对主力资金的分析进行操作。与前4名做对比,快赢从功能来说还是比较粗浅的,缺乏选时、仓位、操作等功能,其尚未形成系统性的决策分析能力。能挤进前四,主要是依托证券之星的平台优势。

7、钱龙机构版

20年的老牌炒股软件,虽然已没有往日的辉煌,但它的实力却依然强大。软件功能有金手指、股票池、主力资金动向、超级趋势等,并且植入财经网讯、财经电视等信息服务内容。但是由于软件缺乏选时、仓位控制功能,对个人投资者的指导并不全面,宣传推广也较少,所以个人付费用户数量较少。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炒股软件哪个好的七款软件介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