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基因测序概念股备受市场关注

据了解,第八届国际DNA和基因组活动周将于2017年4月25-27日在中国西安举行。而作为国内基因测序行业龙头,对于华大基因即将登陆A股市场也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在此利好消息下,基因测序概念股集合高开。那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基因测序概念股

基因测序是一种新型基因检测技术,能够从血液或唾液中分析测定基因全序列,预测罹患多种疾病的可能性,如癌症或白血病。大数据与云计算将在个性化医疗中发挥巨大作用,个体化治疗实施的前提是基因测序技术,而基因测序后产生的数据则有赖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比对分析,相关基因测序概念股有望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

中源协和(600645):中源协和干细胞公司在中国人群疾病易感基因领域开发出符合国际标准的基因检测系列项目,采用准确度最高、国际“金标准”SNP微测序技术进行疾病易感基因的检测。

紫鑫药业(002118):由子公司中科紫鑫经营第二代高通量基因测序仪,第二代基因测序仪技术主要是与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合作,目前基因测序仪仍处于研发试生产阶段。

安科生物(300009):法医DNA检测龙头,技术全球领先实现进口替代;元收购无锡中德美联,加大基因检测领域布局。

达安基因(002030):主要业务为分子诊断技术及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2014年公司测序仪和无创产前产品就获得了CFDA批准。近期其子公司取得了医疗器械注册证。

迪安诊断(300244):是国内独立医学实验室行业龙头,其去年业绩符合预期,保持50%的增长,拥有独立的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外包机构,参股的博圣生物进入了生育健康类基因测序服务。

荣之联(002642):为华大基因提供生物云计算服务,成功建立了测序大数据云平台,并持有其0.26%股权,可以说是华大基因的影子股,其本身也在积极推进生物云产品线。

以上是基因测序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基因测序是今年必不可少的题材,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基因测序概念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