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无人驾驶概念股迎快速发展期

据了解,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9日正式揭幕,自动驾驶成为本届车展“风向标”,德国大众推出自动驾驶迷你巴士概念车。近日受英特尔收购无人驾驶汽车公司消息刺激,相关的无人驾驶概念股一路大涨。那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无人驾驶概念股

芯片领域的技术突破、车联网通讯和5G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深度学习等算法能力的不断提高,为自动驾驶技术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叠加政策面的扶持,产业链以及相关无人驾驶概念股将进入快速成长期。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索菱股份(002766):主营车载导航产品,定增已过会,将切入“车联网终端+平台+服务”。

四维图新(002405):公司将致力于将高精度地图、人工智能和芯片等相结合,提供完整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凭借高精度地图切入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有望加速。

均胜电子(600699):收购增资全球第四安全系统企业KSS以及德国优质车联网企业TS道恩;KSS是全球少有的主被动安全兼具的零部件企业,未来将持续推进主动安全技术,TS道恩已渗入车联网智慧交通研发,均胜电子未来有望提供“ADAS人机交互车联网数据服务”的全套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亚太股份(002284):公司的ESC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系统)和无人驾驶系统最重要的主动安全基础模块之一。

万安科技(002590):公司主营业务覆盖了制动(ABS)和转向两大执行部件,EBS产品已完成研収测试工作即将进入批产阶段,预计2016年出货三千到五千套;新兴领域切入ADAS、无线充电、车联网领域。

高德红外(002414):新视界车载远红外ADAS系统,可在全黑夜间、雾霾等恶劣天气以及车灯眩光等人眼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输出前方路况的清晰热图像,提高无人驾驶汽车系统夜间识别图像的精度。

那么,关于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