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石墨烯概念股一触即发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石墨烯产业化大幕已经拉开,以石墨烯新材料应用创新推动传统行业升级将是未来几年内的主旋律。随着石墨烯相关政策落地,石墨烯概念股将迎来加速发展时期。那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石墨烯概念股

石墨烯的出现在科学界激起了巨大的波澜,人们发现,石墨烯具有非同寻常的导电性能、超出钢铁数十倍的强度和极好的透光性,它的出现有望在现代电子科技领域引发一轮革命,接着说一下A股市场上的石墨烯概念股。

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中超控股(002471):公司将在石墨烯电缆的研发与产业化方面进行布局,石墨烯电缆项目获得政府支持。

锦富技术(300128):参股的苏州格瑞丰公司高性能石墨烯粉体制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参与的层石墨烯粉体生产中试项目,相应的中试线建设已经完成并进行试产。目前石墨烯产业还处于应用初级阶段。

中泰化学(002092):2013年7月公司以增资扩股方式(1412.78万元)对厦门凯纳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重组,持股35%。厦门凯纳是国内第一家从事石墨烯、石墨烯微片生产研发的新兴专业化高科技企业。

江海股份(002484):在互动平台上表示,VOLTA石墨烯已恢复正常试制,一有产品将提供给公司在超容上进行试验。

美都能源(600175):与浙大材料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一致同意在围绕石墨烯等新材料在能源领域的应用与推广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道氏技术(300409):收购的昊鑫新能源为优质石墨烯龙头企业,昊鑫新能源的主要产品为针对动力锂离子电池用的石墨烯导电剂、碳纳米管导电剂和石墨负极产品。

格林美(002340):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石墨烯产品目前处于市场推广攻关阶段,已供给相关企业进行试用,预计今年会有小批量的产品。

以上是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国内外石墨烯不断取得技术突破、行业产业化的提速,相关石墨烯概念股将持续受到市场的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