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

据了解,特高压直流输电具备点对点、超远距离、大容量送电能力,主要定位于我国西南大水电基地和西北大煤电基地的超远距离、超大容量外送。特高压直流在我国的应用前景广阔,相关的特高压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那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

所谓特高压电网是指交流1000千伏、直流正负800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输电网络,它的最大特点是可以长距离、大容量、低损耗输送电力。下面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特高压概念股。

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

保变电气(600550):酒泉-湘潭直流特高压二季度开工,京津冀规划纲要即将发布;直流特高压对保变电气利润贡献显著。

特变电工(600089):一带一路,共建繁荣;公司具有较完整的输变电设备产业链,是行业龙头,变压器年产能居世界前三。

许继电气(000400):能源互联网航母扬帆,系统集成能力强;在电网主导时期,公司一直是充换电基础设施的主要设备供应商和总包商。

北京科锐(002350):受益于新电改后配网建设提速,产品结构持续优化;配网龙头受益于新电改,切入能源互联网。

思源电气(002028):现有产品在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等主要客户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积极开拓企业用户,成功获得了一些特大型企业电力设备投标资质。

大连电瓷(002606):特高压建设2015年有望放量,公司特高压产品弹性大,受益明显;通过外延扩张优化资源配置,大连工厂专注于特高压、超高压产品生产。

三星电气(601567):智能电网推动主营增长,医疗租赁成新亮点;国家电网对智能电能表实施集中规模招标采购,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公司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速。

那么,关于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