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车联网概念股迎来快速发展期

在规模快速增长、政策不断完善的当下,车联网行业将顺势腾飞。另外,A股市场上车联网行业领军公司的整体解决方案应用正加速落地,有的公司已经开始加速5G车联网的布局,相关的车联网概念股也迎来快速发展期。那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车联网能够实现智能化交通管理、智能动态信息服务和车辆控制的一体化网络,是物联网技术在交通系统领域的典型应用,是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向业务实质和纵深发展的必经之路,是未来信息通信、环保、节能、安全等发展的融合性技术。

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合众思壮(002383):公司为卫星导航定位领域领先者,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

*ST盈方(000670):与四维图新合作,在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链环节中有着各自的技术优势和业务覆盖范围,双方拟就汽车安全和车联网服务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荣之联(002642):荣之联收购的车网互联实现差异化竞争,技术和客户储备丰富,在车联网行业取得先发优势。

隆基机械(002363):拟与德国爱塞威汽车共同出资2.15亿元设立合资公司,打造高端汽车制动盘生产基地;国内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鸿利智汇(300219):车联网为公司第二主业,成立全资子公司鸿祚投资,将加大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积极寻找车联网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的项目进行投资合作,从而加速公司在车联网行业的布局。

中茵股份(600745):收购Eyesight公司是以色列著名手势捕捉技术企业,专注于提供数码视觉算法和解决方案,能够将手势转换成机器指令,在手势识别技术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参股车联天下快速切入车联网和智能汽车领域。

以上是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近期车联网板块的龙头股市场表现活跃,个股平台建设正在有序推进或加速落地,随着车联网热度的提升,行业将开启出行新纪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