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军工概念股有哪些?军工概念股成投资主线

一直以来,军工概念股是A股的重点概念板块。但需要承认的是,资金在进行军工股炒作时,更多的是将其作为概念股展开的,炒作往往以重大事件为由。那军工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军工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国家加大军备投入、推动军民融合的决心越来越坚决,国防军工有望成为经济下行过程中的一道亮光,成为股市里一片新的投资沃土。接下来详细介绍一下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中航重机(600765):大型锻件生产商,主要面向大飞机结构件,和发动机盘、轴、叶片等锻件。

航天动力(600343):大股东航天六院收入约为上市公司8倍,航天系资产证券化率低,资本运作的空间大。

北斗星通(002151):主营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卫星导航芯片、模块及导航终端),并购华信天线和佳利电子切入卫星导航天线领域。

航天发展(000547):主营电子蓝军(射频仿真等)、电磁防护、军用通信、发电机组等四大部分,公司控股股东由新疆国力民生变更为航天科工,成为A股市场唯一的电子战平台。

北方国际(000065):公司控股股东万宝公司为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方工业主要从事武器装备及技术进出口,其股东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各持有50%股权。

航天电器(002025):公司是航天军工板块龙头企业,是具有航天和军工背景的电子元器件专业制造商,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以导弹武器系统,军民两用信息系统和航天产品为三大主业。

以上是军工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在政策利好的持续推动下,军工混改都有望成为贯穿全年的确定性投资主题,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军工概念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