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航系概念股有哪些?中航系概念股迎来发展期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本轮国企改革的军工龙头,形成“中航系”概念。中航工业下属23家上市公司,其中20家A股上市,3家H股,是军工集团中资产证券化率最高的一家,约53%。那中航系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中航系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中航系概念股有哪些

中航工业在内部形成了一大批专业化业务板块,其中飞机业务、直升机业务、发动机业务、系统业务、航电业务、通用飞机业务等已形成规模和体系。接下来具体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中航系概念股有哪些。

中航系概念股有哪些?

天虹股份(002419):公司是国内拥有百货商场数量最多的连锁百货企业之一,大股东为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

中航重机(600765):公司是中国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具有近40年技术经验的高压柱塞液压泵/马达科研、制造基地,大股东为贵州金江航空液压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

中航资本(600705):公司主营股权投资和投资咨询,前期公司44亿元收购三金融公司,交易完成后,中航资本将持有中航证券100%股权,大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直接持有公司41.68%股权。

中航飞机(000768):公司确立了军机,民机,航空服务和国际合作等四大支柱产业,完成了由飞机零部件制造商向整机制造商的转变,大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直接持有公司40.00%股权。

洪都航空(600316):公司基础教练机、通用飞机、其他航空产品及零件部件的设计、研制、生产、销售,其生产的教练机是国内唯一,占有国内全部市场。大股东为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

宝胜股份(600973):公司是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电线电缆专业生产企业,是行业唯一上市公司,产品线最为丰富,综合配套能力最强,大股东为宝胜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

以上是中航系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发展,投资者们可适当布局中航系概念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