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电力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电力行业概念股迎来利好

据了解,福建电改综合试点方案获批,新一轮电改提速,今年以来,福建省继续推进售电侧改革,电力交易降企业成本效果显著,相关的电力行业概念股也迎来发展期。那电力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电力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电力行业概念股

相关数据显示,福建省2017年首次年度发电企业与电力用户直接交易成功举行,343家电力用户与14家发电企业参加了交易,核电企业首次参与年度直接交易,共达成交易电量311.97亿千瓦时,减少企业用电成本约14.19亿元,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取得显著效果,充分释放改革红利。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电力行业概念股。

电力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上海电力(600021):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公司,主营发电业务,为上海地区最大的电力生产企业。

长江电力(600900):公司是目前我国最大的水电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水力发电业务。公司拥有葛洲坝电站及三峡工程已投产的全部发电机组。

华电国际(600027):华电集团控股企业,公司是山东省装机规模最大的独立发电公司,也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独立发电公司之一。主要业务为建设、经营发电厂和其它与发电相关的产业。

深南电A(000037):公司是以生产经营供电、供热,从事发电厂建设工程总承包,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

国投电力(600886):一家业务面向全国的电力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实业投资,重点投资领域为电力、煤炭等基础性和资源性行业。也是国家投资开发公司电力业务的运作平台,国家投资开发公司承诺将注入优质电力资产以实现公司的持续、稳定的增长。

华能国际(600011):国内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华能集团控股,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建设和运营大型发电厂。公司境内电厂广泛分布在中国十八个省、市和自治区;公司在新加坡全资拥有一家营运电力公司。

那么,关于电力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