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柔性电路概念股有哪些?柔性电路概念股迎来利好

柔性电路是由日本东京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只有食品保鲜膜1/5的厚度、重量上比羽毛还轻的柔性电路,这为医生提供了未来将传感器植入人体内的可能。那柔性电路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柔性电路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柔性电路概念股

据了解,柔性电路板技术可以被应用于太阳能电池、天线和射频识别标签等领域,利用柔性电路所产生的芯片可以像纸张一样被卷起。下面一起看一下A股市场上的柔性电路概念股有哪些。

柔性电路概念股有哪些?

中京电子(002579):公司投资2.8亿元建设印制电路板(FPCB)产业项目。

光韵达(300227):公司有柔性电路板激光成型服务;激光模板柔性线路板激光成型服务的收入均位居同行业国内第一。

欧菲光(002456):全资子公司南昌欧菲光投资建设的全自动柔性基材ITO卷绕镀膜生产线于2012年2月27日验收合格正式投产。

丹邦科技(002618):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下属的“芯片柔性封装基板技术与中试工艺开发”课题研究任务,是财政部支持项目。

巨化股份(600160):公司具有柔性电子基材BOE项目,用于IC行业和LTPS(下一代平板显示AMoled的主要驱动技术)新制程。

长荣股份(300195):柔性电子概念股龙头,财政部支持的用于开发纸电池制造生产线和控制电路以及纸电池的电子标签研制。相比于传统电池,纸电池具有轻薄、环保、可折叠弯曲、可按需要做成各种形状等优势。

超华科技(002288):公司柔性电路板生产企业;公司是PCB行业中少数具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生产企业之一,形成了从电解铜箔、专用木浆纸、CCL到PCB的较为完整的系列产品线。

那么,关于柔性电路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