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风能概念股有哪些?风能概念股有望持续向好

近几年随着并网政策、补贴政策的落实以及特高压建设带来的弃风问题的缓解,风电行业的复苏已经基本上板上钉钉,相关的风能概念股也将利好。那风能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风能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风能概念股有哪些

据了解,我国风电发展并非是落日黄花,而是风华正茂,整个行业持续向好态势的可能性极大。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风能概念股有哪些。

风能概念股有哪些?

东方电气(600875):集风电,核电,水电,火电设备制造于一身的龙头。

长城电工(600192):公司此前收购兰州电机厂100%股权,该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设备开发制造业务和高端电机业务。

宝新能源(000690):公司致力于海上风电的建设,规划中的125万千瓦的海上风电场有望成为全国最大的海上风电场。

节能风电(601016):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的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节能是最早介入风电领域的中央企业之一,2015年3月10日公司公告定向增发募资30亿,加码风力发电项目。

天顺风能(002531):公司为国内领先的风塔专业生产商,主营产品为1.5MW及以上功率风机的风塔,是Vestas,GE等全球大型风电整机厂商和国内领先的风电投资商的风塔供货商,是国内同时获得Vestas和GE全球风塔合格供应商资格的唯一一家公司。

金风科技(002202):公司是国内最大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制造商之一,公司在整机制造与销售的基础上,拓展了风电技术服务和风电场开发与销售的盈利模式。08年通过收购德国VENSYS能源股份公司70%的股权,使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具备完全自主研发设计能力和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电整机制造商。

那么,关于风能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