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稀土永磁概念股值得关注

稀土永磁材料近年来在国民经济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相关稀土永磁行业的个股也因此在近期成为备受市场关注的明星,稀土永磁概念股值得关注。那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稀土永磁概念股

中国是世界稀土最为丰富的国家,稀土储量占世界的43%,变频家电行业成为拉动稀土永磁行业需求的另一个焦点,直流永磁同步电机在节能家电领域应用空间巨大。下面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

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

中钢天源(002057):主要从事磁性材料、磁器件、磁分离及相关配套设备以及磁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江粉磁材(002600):公司致力于铁氧体磁性材料制造,拥有永磁铁氧体、软磁铁氧体等产品。跨界重组,进军“互联网”。

宁波韵升(600366):公司是全球最优秀的稀土强磁材料钕铁硼供应商,目前钕铁硼年生产量超过4000吨,生产的中高档产品已经占公司产品70%以上,钕铁硼业务占公司利润75%。

安泰科技(000969):是国内金属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形成难熔金属材料及制品、稀土永磁材料及制品、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器件,高速工具钢、焊接材料、超硬材料及制品等六大核心产业板块。

英洛华(000795):公司主导产品为稀土永磁材料与制品,棕刚玉系列产品,物流设备与控制和信息系统。现稀土永磁材料已开发出N45,44UH,40SH,35UH,30EH,33UH等高性能NdFeB材料,生产能力达3000吨,拥有年产6万吨棕刚玉块的生产能力,全国市场占有率达30%左右。

正海磁材(300224):公司是国内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行业的主要企业,主营产品作为国家重点鼓励和支持发展的新材料和高新技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节能电梯、节能环保空调、新能源汽车、EPS和节能石油抽油机等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以及传统的VCM、手机和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等领域。

那么,关于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