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体育概念股有哪些?体育概念股有望受到市场追捧

近几年是我国体育产业改革和发展的关键之年,足球、路跑、健身俱乐部和体育触网这四个领域将会是未来整个体育产业发展的重点,相关的体育概念股值得关注。那体育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体育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体育概念股有哪些

据了解,昨日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已经正式写报告,要申请2034年世界杯的举办权,但随即足协新闻办否决这一消息。不过即便如此,这也挡不住体育概念股集体暴涨。下面一起看一下体育概念股有哪些。

体育概念股有哪些?

莱茵体育(000558):莱茵置业设立澳门子公司,切入体育产业链。

浔兴股份(002098):公司大股东浔兴集团所在的福建省晋江市是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窗口城市,本地体育产业链发达。

贵人鸟(603555):公司拟与虎扑体育签署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率先合作成立体育产业基金,基金目标规模2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

中体产业(600158):公司作为体育总局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体育业务一直是公司的核心优势和主要看点。

雷曼股份(300162):公司系中超联赛LED设备唯一合作伙伴,为中超联赛提供赛场全彩广告显示屏设备及相关服务,与中超签署了5年协议。此外,公司现已逐步布局中甲联赛,并已介入12个俱乐部的商务运营开发。

当代明诚(600136):道博股份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8.2亿元收购苏州双刃剑的全部股权,标的公司是一家体育营销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体育版权贸易服务商及体育赛事与活动运营商,其传统核心业务为体育营销。

以上是体育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在利好政策连续出台的情况下,体育概念股有望继续受到市场追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