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市最新消息:a股大盘股会强势来袭吗?

股市最新消息:在大盘蓝筹股反弹的同时部分小盘股的走势不佳,因此市场形成了两极分化的势头。除了金融股之外,部分房地产和酒类的个股今天的走势也很好,总体来看昨日市场的主旨以板块超跌反弹为主,a股大盘股会强势来袭吗?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目前,市场分歧明显,盘中有资金护盘权重,没对市场造成大影响。由于市场连续回落五天,K线形态出现了一个明显的回落格局,同时由于权重股近期的护盘,沪指目前距离前低3016点还有不小的距离,再创新低有一定困难。预计随着买盘增加,明天大盘将开始回稳,并展开反弹。操作上,注意回避个别暴涨过的概念股,关注半年度业绩预增但股价被错杀的中低估值股。

股市最新消息

总的说来,这几天市场大致都呈现出比较明显的分化格局,最典型的走势就是大盘蓝筹股一直向上。与此同时中小市值题材股一路向下,雄安概念股就是很好的代表。这个迹象的出现说明市场正在进入最后的调整阶段。

估值比较低的银行和石油等板块个股已经先行出现“跌不动”的迹象,这些个股的反弹会抑制指数下跌的空间。前期强势的个股开始下跌,也说明现在市场进入最后的补跌阶段,一旦这些个股企稳,就是市场全面反转的阶段。

个股操作上:12日,15日早盘反复推荐的科林电气,连续封板后高开,31个点收益到手;16日分析明确提示建仓的雄帝科技,封板之后继续中阳拉升,2个交易日17个点收益在手。明日要布局的牛股也已经分享到圈子里,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股市也是公平的,有人赚就会有人赔,在一个本身不会创造财富的市场想要获利,除了有丰富的知识,经验外,一个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个过人的眼光往往是胜负的关键。认准圈子,获取牛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