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大盘连续反弹后存回调需求 关注业绩良好超跌标的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上行,盘中双双翻红走高,尤其是在权重股的带领下,指数一度逼近上周五高点,但随后展开分化并震荡走低。午后,权重股冲高会理,题材股低迷下次新股大跌,短期连续反弹后有回调需求。

关注业绩良好超跌标的

明日策略:今日,两市低开震荡,结束连续反弹表现。盘面上,权重股冲高回落,次新股大跌,个股纷纷走低;消息上,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MSCI将宣布A股是否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此次纳入概率较高,或对A股产生较大利好刺激;技术上,股指连续反弹过程中,动能不足以发起有效攻击,增量资金匮乏下,反弹阻力重重,回调需求尽显。

总体上,指数短期回调需求激增,但从多次探底表现看,此处回调空间有限,下方托底力量犹存。尽管增量资金有限,投资者相对谨慎,但在连续震荡下,个股机会逐步体现。短期指数回调仍是低吸上车的良机,尤其是创业板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下,或迎来低吸周期,可重点关注中报业绩预期良好的超跌标的。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业绩良好的超跌股。此外,中期可配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标的。

仓位配置: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