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中国电信5G商用时间表出炉 关注相关投资机会

中国电信的5G商用时间表已明确出炉。中国电信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杨峰义6月13日在2017年IMT2020(5G)峰会上表示,2019年中国电信会做一些5G技术的预商用,2020年提供商业服务,2020年以后,中国电信将持续推进5G技术演进。

电信5G商用时间表出炉

机构表示,随着5G相关政策和产业行动持续落地,下半年将有新一波投资机会显现。另外,考虑到运营商下半年集中进行采购和联通混改可能追加投资的因素,行业利润水平预计下半年将逐步回暖,行业整体估值水平将得到一定的改善。

传统通信设备、通信服务领域内公司则还需要一定时间恢复增长,光通信和云计算作为行业内景气板块将得到维持,5G、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业务投资价值将逐步变得更显着,建议关注相关投资机会。

个股方面,机构建议关注中兴通讯、光迅科技、东软载波、拓邦股份、东方国信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