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香港女首富的商业帝国 何超琼正式成为赌王接班人

何超琼,现年54岁,父亲是澳门赌王何鸿燊,母亲是蓝琼缨(赌王二太太)。作为赌王的长女,何超琼的一举一动引人关注,甚至遭网友八卦“何超琼有孩子吗”。

何超琼正式接管信德集团

在赌王17名子女中,何超琼是最被看好的接班人。她深得赌王真传,管理能力过人。而现实也正如大家所愿,何超琼正式掌管信德集团。

23日,信德集团公告称,何鸿燊不再担任行政主席,由何超琼接任。信德集团市值超百亿,是香港的龙头企业,也是MSCI香港指数及恒生香港中型股指数的成分股。

据了解,何超琼掌管着超过20家公司。26岁创立自己的公关公司,33岁介入家族生意。2012年,何超琼成为香港女首富,身价为257亿美元。2015年,她再度成为香港女首富。

除了赌王女儿的光环,何超琼与许晋亨的婚姻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1991年,何超琼与许晋亨结婚。但这段强强联合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九年就结束了。对于离婚的原因,何超琼在一次采访时提到,两人结婚没有感情基础,婚后矛盾不断。

何超琼,出生于豪门,相貌、事业、金钱应有尽有,唯一缺憾的是感情生活不顺。因而,她时常遭受“何超琼有孩子吗?”这样的猜测。

事实上,现在的何超琼越发是一个女强人。她掌管着家族的生意,在父辈的基础上开疆拓土,成功则超越赌王,不成功也会得到世人的尊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