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17年中报高送转有哪些 高送转需要什么条件?

2017年中报信息陆续发布已经1个月了,每年的6月和7月都是中报高送转预期炒作的最佳窗口,虽然今年行情风格有所转变,但是中报高送转相对来说还是有些看头的。那么,2017年中报高送转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2017年中报高送转有哪些?

根据最新公布的2017年中报高送转预案信息,发现截至2017年7月26日已经有8家上市公司发布了中报高送转元,其中有两家已经经董事会决议通过,分别是元成股份、龙大肉食。2017年中报高送转预案股票如下:

2017年中报高送转预案

长海股份7月19日:2017年中报高送转预案10转10;元成股份7月18日:2017年中报高送转预案10转10(董事会决议通过);洁美科技7月18日:2017年中报高送转预案10转15派4;龙大肉食7月18日:2017年中报高送转预案10转7(董事会决议通过)。

三圣股份7月14日:2017年中报高送转预案10转10;杭州园林7月13日:2017年中报高送转预案10转10;赢合科技7月10日:2017年中报高送转预案10转15;平治信息7月7日:2017年中报高送转预案10转10。

高送转需要什么条件?

1、每股的公积金是衡量上市公司的重要指标。只要每股公积金和每股未分配利润之和超过1元,上市公司就具备了10送转10的能力,是高送转股票必备条件之一。需要谨慎的是具备送转潜力并不一定会推出送转方案。上市公司除具备送转能力之外,还必须要有送转的意愿。投资者应重点关注那些股本小、股价高、业绩优良的公司,尤其是拟公开增发和机构定向增发限售股解禁的公司。

2、至少要在近两年内有较高的业绩增长预期,最好是能以30%以上的速度持续高增长。只有具备这样良好的成长性支撑,其实施高送转的动力才会更强,并且送转后股价也才会有更强的填权预期,从而才更容易产生除权前的抢权行为,为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投资机会。

3、目标股的估值要相对合理,并且最好是相对偏低。比如主板类的上市公司股票最好是不要超过25倍市盈率和3.5倍市净率的动态估值,创业板和中小板中的上市公司股票,估值最好不要超过40倍市盈率和5倍市净率的动态估值,是非常重要的高送转股票必备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