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泰桥梁为什么停牌 中泰桥梁停牌是好是坏?

中泰桥梁是发行人系由江苏中泰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以截至200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132,106,303.56元。那么,中泰桥梁为什么停牌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中泰桥梁为什么停牌?

中泰桥梁7月28日《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称,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资产出售,规模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且预计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泰桥梁,证券代码:002659)自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

中泰桥梁停牌是好是坏

中泰桥梁本次申请股票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公司正在尽快确定重大事项,投资者请密切留意中泰桥梁公告披露,看是不是会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中泰桥梁停牌是好是坏?

通过中泰桥梁为什么停牌的相关内容,我们看到此次停牌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资产出售,对于资产出售,之前也有类似情形的股票,就是特力A停牌原因也是重大事项涉及资产出售。

对于中泰桥梁停牌是好是坏,还是要看重大事项中涉及资产出售的性质,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上市公司出售资产是利好还是利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