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17哪些钢铁股票有潜力 最新钢铁股票行情分析

8月3日周四钢铁板块午后开始走强,随着保险银行出现熄火,接下来钢铁股票似乎有看头。在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推动下,钢铁相关主要产品价格出现回升。那么,2017哪些钢铁股票有潜力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有哪些钢铁股票有潜力?

尽管以钢铁板块为代表的周期类涨价题材在近期已实现不俗表现,但机构仍普遍看好板块后市的投资机会。钢铁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利空小型民营钢企,利好大型钢企,随着大型钢企的不断兼并重组,产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强者恒强势必让大型钢企不断收益。

最新钢铁股票行情分析

2017哪些钢铁股票有潜力呢?从钢铁股的市值来看,鞍钢股份、宝钢股份、太钢不锈、首钢股份、河钢股份等钢铁股票有潜力,中长期是仍旧看好。为什么说钢铁股可能成为后市发威的板块呢?相信大家通过以下几点理由会更认同这个观点。

1、行政+市场双重作用下,钢铁行业产能大规模出清;环保、安全、质监等高标准下钢铁产量释放不断受阻;小微企业市场化淘汰+违法企业行政取缔+大型企业合并重组,钢铁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市场环境得到净化。

2、钢铁行业盈利大幅改善,资产负债表得到修复;钢铁行业未来产能利用率、产业集中度、资产负债率仍将持续改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