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神雾节能为什么继续停牌 神雾节能什么时候复牌?

神雾节能于2017年7月17日公告股票临时停牌,次日再次发布公告重大事项停牌,目前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在筹划中,神雾节能继续停牌。那么,神雾节能什么时候复牌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

神雾节能为什么继续停牌?

经过各方商讨和论证,预计神雾节能筹划的重大事项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方案正在进一步洽谈、沟通当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

神雾节能复牌时间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神雾节能;股票代码:000820)自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继续停牌。由此可知,神雾节能重大事项已经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停牌时间将延长,具体情况要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而定。

神雾节能什么时候复牌?

神雾节能承诺争取于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修订)》的要求披露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神雾节能什么时候复牌呢?若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8月17日恢复交易;若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公司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