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三生三世概念股票有哪些 相关股票投资建议一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样获得光线传媒8亿票房保底,将于8月3日上映。数据显示,上映当日预售日票房突破2600万元,票房日占比95%。那么,三生三世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投资建议一览。

三生三世概念股票有哪些?

三生三世概念股票有哪些呢?光线传媒:我国电影行业发行龙头,已经形成了工业化的制作、出品和发行流程,战略布局在线票务平台猫眼电影以及动画电影市场。2017年H1业绩增长10-30%,后工业化时代保持业绩稳健,平台价值初显。根据Wind一致预期,2017-2019年公司EPS分别为0.30、0.36和0.42元。

三生三世概念股票

上海电影:背靠上影集团,区域优势明。1)上影集团控股的国有上市公司,享受上影集团丰厚资源,是国内少数形成“专业化发行公司+综合型院线+高端影院经营”的完整电影发行放映产业链的公司;2)背靠丰厚的院线资源,在电影发行领域具有显著的影响力;3)自有高端影院和加盟影院共存,具有区位优势;4)《鲛珠传》11日上映,有望延续暑期档观影热潮。我们预计2017-2019年公司EPS分别为0.80、1.04和1.15元。

北京文化:目前公司逐步形成了“影视+经济+投资”的多维业务结构,电影方面,《战狼2》票房、口碑双丰收,验证公司影视投资能力,《一代妖精》下半年上映也有望成为另一款爆款。影视剧方面,储备有《极品一家人》、《武动乾坤》、《王子咖啡店》、《勇敢的心》等精品剧目。艺人经纪板块运营稳健。根据Wind一致预期,2017-2019年公司EPS分别为0.42、0.52和0.61元。

相关概念股票投资建议:

投资建议:票房回暖,电影产业逐步趋于成熟,在下游院线扩张导致渠道基本覆盖核心观影群体后,内容代替渠道成为推动产业持续稳定增长的核心动力。我们认为除院线外,产业链上游应关注两类公司:1)已经完成制作、出品和发行环节工业化的龙头公司,业绩稳定性和持续性逐步增强,推荐关注光线传媒(9.18-2.65%,诊股);2)具备爆款产品投资能力,净利润和市值存在较大向上弹性的标的,推荐关注上海电影(24.28-0.61%,诊股)、北京文化(19.26+2.18%,诊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