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大基因股票价格是多少 华大基因能涨到多少钱?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一群人聚在一起参加了一场特殊的晚宴。虽然那天深圳下起了雨,但是他们依旧热情高涨。正是一家公司的股票代码。这样别出心裁的设计让在场的投资人、员工和朋友们颇为惊喜。这家公司就是华大基因。那么,华大基因股票价格是多少呢?

华大基因股票价格是多少?

华大基因股票价格是多少呢?华大基因再次一字板开盘,自上市首次涨44%后,已经连续17个交易日开盘一字板涨停,目前股价达99.25元,总市值达到397亿元,逼近400亿,在新股整体低迷的情况下表现强势。但成交有所放大,目前换手率已经逼近1%。

华大基因股票价格

A股市场对于该基因测序龙头股的信心显然已超出了上市前多家券商对其市值的估计,目前华大基因市值在创业板排名第九位。而作为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持有华大基因32.51%股份,身家达到117.36亿元。若继续两个涨停,华大基因将有望冲击百元股行列。

华大基因的高估值和众多机构抢投一直为外界热议。对此华大基因COO张凌回应称:“PE的倍数我们可能很难在这个时间去给一个高或者低的定性结论。跟我们这个行业相可比的是Illumina,它现在市值大概是300亿美元,国内很多医药公司的市值也是在100亿美元以上。”

目前华大基因的业务包括基础科研、生育健康、复杂疾病、药物研发四个方面,截至2016年,华大基因收入17.11亿元,扣非后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2.373亿元,同比增长28.41%,其中生物健康类服务占比超过54%,无创产前业务贡献了大部分。华大基因在该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贝瑞和康、安诺优达、达安基因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