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雄安建设注册资本是多少 雄安建设集团股东是谁?

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成立:据悉,举世关注的雄安新区建设又有重大进展。日前,中国雄安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悄悄注册成立了。那么,雄安建设注册资本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雄安建设集团股东是谁?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今年7月18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100亿元人民币,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登记状态为存续。

雄安建设注册资本

该公司经营范围为以公司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唯一股东为河北省人民政府,公司法人代表为张维亮。2017年4月,今年4月,河北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的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张维亮等任临时党委副书记。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主要职能是创新投融资模式,多渠道引入社会资本,开展PPP项目合作,筹措新区建设资金,构建新区投融资体系;开展土地一级开发、保障性住房以及商业地产开发建设和经营等。

雄安建设注册资本是多少?

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成立,注册资本一百亿;9月底雄安规划出台是一个关键节点,新区大规模建设的准备工作以及配套支持政策有望在9月底之前的这个时间窗口落地,雄安未来图景随之逐步展开。

据悉,雄安建成经济比肩浦东深圳、集成新型城市众多特征的市场预期将被逐步确认,因此,有人看好9月底之前的第二波主题性投资机会,建议关注“金创启深”组合(金隅股份(601992)、创业环保(600874)、启迪桑德(000826)、深圳华强(00006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