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上市利好哪些股票?

今年是苹果发布十周年,预计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在9月份。此次苹果新机诞生于苹果十周年之际,无论是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有诸多可以关注的看点,可能将迎来新一轮的换机周期。那么,苹果8上市利好哪些股票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涉及到屏幕切割和处理工艺是促使苹果售价创下新高原因之一,IPone8变成苹果历史上首款OLED屏幕手机,画质感、节电是OLED优良的品质。另外,IPhone引入了窄边框手机的概念,新机取消实体HOME键,在屏幕顶部区域,会安排扬声器、传感器等零部件,屏占远远高于苹果传统上的三分之二,可谓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全面屏。

苹果8上市利好股票

而来自媒体的最新消息称,苹果的AR增强现实眼镜也可能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它有可能是苹果iPhone史上最酷的配件。若苹果9月推出AR眼镜,让消费者戴上与iPhone8结合的AR眼镜,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酷炫视觉享受,AR眼镜有望推动iPhone8系列产品销售量呈爆炸式增长。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最快9月份推出一款10周年纪念版手机iPhone8。受消息提振,8月11日,苹果概念股表现抢眼,截至收盘,恒宝股份、江粉磁材涨停,锦富技术、奋达科技涨逾3%,德赛电池、环旭电子、立讯精密等均有拉升。

苹果8上市利好哪些股票?

分析认为,目前不少国内领先的消费电子零部件厂商已切入苹果产业链,未来将随苹果产品出货量的反弹拉动业绩的快速增长,同时其他手机品牌产业链中的核心上市公司也将受益于创新趋势的发展:

一、iPhone8预计将搭载全面屏,引领智能手机新潮流,推动供应链全面升级;iPhone8有望采用2.5D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创新型外观,为手机防护玻璃厂家带来翻倍的单机价值,而金属中框等结构件的价值量也有望高于一体成型机壳。

二、声学器件防水、真立体声升级推动单机价值量进一步提升;iPhone8有望搭载无线充电功能,引领发展热潮,产业链相关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机遇;iPhone8有望采用双电芯方案,将带来电池单机价值快速上升,利好消费电子电池模组供应厂商。

三、新一代iPhone产品2.5D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搭载以及防水功能的进一步升级,对小功率激光焊接设备和切割的需求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iPhone产品有望搭载更多SiP模组,利好在产业链相关环节大力布局的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