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通用航空大会即将举行 通用航空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通用航空大会即将举行: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通用航空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专业化、国际性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陕西西安是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的永久会址。目前,大会筹备进展十分顺利,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中国通用航空大会即将举行:

中国通用航空大会即将举行: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于8月24日至27日在西安举办。本届大会由陕西省政府、中国贸促会、中国民航局、中航工业集团4家单位联合主办,以“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加快航空产业聚集”为主题。

通用航空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中国通用航空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截至目前,参展企业报名已超过300家,外国企业占到了18%,其中多为世界通用航空发达国家的知名航空企业,充分彰显大会的国际风范。

本届通航大会已确定各类参展飞行器超过50架。其中,我国第一款自转旋翼机“太阳之鹰”、世界首架油动四旋翼可载人无人机“祥云320”、多用途长航时无人侦查旋翼机“穿云鹰”、“天眼”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等,均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机型。

国外企业也将在大会上展现其代表机型和创新成果。德国奥捷龙公司携旗下MTO运动型、卡度士、卡瓦隆等三款最新主力机型参加本届大会。贝尔直升机、空客直升机等世界知名航空企业的品牌机型也将展出。

通用航空概念股有哪些?

市场研究中心根据统计显示,在26只大飞机概念股中,昨日股价表现跑赢大盘的个股有23只(上证指数同期上涨1.04%),占比88.46%。其中,航天晨光实现涨停,贵航股份、航天动力、中航光电、洪都航空等4只个股涨幅也在5%以上。

分别为:8.46%、6.23%、5.51%、5.04%,此外,中信海直、航天通信、中航飞机、中直股份、钢研高纳、天津普林、中航电子、成发科技、中航动控、中航重机等个股涨幅也均超3%。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板块整体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累计吸金6.54亿元。其中,有16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其中,中航飞机、中航光电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亿元,分别为1.29亿元、1.07亿元,而航天晨光(7781.32万元)、中航机电(5054.74万元)。

中航重机(3396.53万元)、中信海直(3258.3万元)、中航电子(2922.54万元)、中国卫星(2686.54万元)、洪都航空(2557.34万元)、中航动控(2521.67万元)和天津普林(2193.1万元)等个股也获得超2000万元的大单资金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