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联合国制裁朝鲜 制裁朝鲜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联合国安理会11日针对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通过一份制裁决议。另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联合国安理会以15:0票通过由美国起草的对朝鲜制裁决议。制裁将禁止朝鲜纺织品出口,并限制对朝鲜石油产品的运输。

2017联合国制裁朝鲜:

此前,在朝鲜实施第六次也是威力最大的一次核试验后,美国提议加大力度制裁朝鲜。联合国安理会将于当地时间周一(9月11日)下午就美国针对朝鲜核试验实施新制裁的草案进行投票。然而,朝鲜方面警告称,如果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美国的提议,将采取报复行动。

制裁朝鲜对股市的影响

朝鲜中央通讯社周一援引外交部声明称,金正恩政权正保持警惕关注美国的一举一动。报道称,如果美国最后拼凑出这么一份加大制裁的不合法不正当的“决议”,那么朝鲜保证美国一定会付出相应的代价。

制裁朝鲜对股市的影响: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表示,已经受够了不断告诉朝鲜应该做正确的事情,现在开始要采取行动防止朝鲜作出错误举动。预计对朝制裁法案将造成朝鲜政府收入减少13亿美元。美国愿意单独行动制止朝鲜核项目试验,过去对朝实施的制裁有一半都没有起效。

但黑利也表示,美国并不寻求与朝鲜开战,并称平壤当局还没有走上“不归路”。黑利并称,“如果它同意停止核计划,那么就可以重获其未来。如果事实证明它能和平不生事,全世界将与它和平共处。”

日内亚太地区交易员指出,本交易日美元/韩元可能跌穿云区底部1127.2。该交易员继续指出,如果本交易日美元/韩元收盘跌破1125.5,则将激活布林带下行通道。此外,本交易日目前韩国股市主板上涨0.3%,追随隔夜美股走高,避险资产遭遇抛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