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17苹果发布会几点开始 苹果8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据悉,苹果将在9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这引来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毕竟今年iPhone8在外形升级改动很大,很多用户都在等它。那么,苹果8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

苹果发布会几点开始?

此前,有权威媒体纷纷给出消息,苹果将在9月12日举行发布会,而地点是在他们的新办公区,准确来说是ApplePark中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Jobstheater)。

苹果8相关概念股

而近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召开苹果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将在全新的ApplePark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

据了解,苹果在9月13日将会发布新款的iPhone7s、iPhone7sPlus和iPhone的十周年纪念版本。除此之外或许还有有新一代的APPleWatch和AppleTV机顶盒。

苹果8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根据产业链反馈,由于iPhone8初期组装良率低、量产难,2017Q3出货量较少,进而将需求平移至2017Q4和2018Q1,华泰证券预计2018Q1订单同比增长有望达20%至40%,表现出强劲成长态势。

随着新品效应降低和基数抬高,2018年iPhone出货同比增速将显示前高后低的走势,重点推荐因新品创新而具有阶跃成长能力的安洁科技、东山精密、蓝思科技、科森科技,同时关注具有良好业绩成长性的歌尔股份、立讯精密、大族激光、信维通信等。

广发证券建议从苹果纵向和横向延伸产业链出发,重点关注以下投资机会:零部件主线。新机销量提升预期下,相关零部件厂商也将明显受益;OLED主线。IPhone8将全部采用柔性OLED屏,短期内产业链上游领域受益程度最高;传感器主线。IPhone8将大概率在正面搭载基于结构光的3D传感以实现人脸识别、手势识别等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