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登顶 2017年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美国恐怖片《小丑回魂》上映首周末异军突起,以1.17亿美元的票房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在电影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中国电影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登顶:

在北美票房持续惨淡多周之后,《小丑回魂》的强劲表现令好莱坞备感惊喜。该片8日开画当天吸金高达5100万美元,创下了恐怖片在北美票房史上最佳首映日纪录,也创下北美票房史上9月份最佳首映日纪录。这部根据美国著名作家斯蒂芬·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也是所有根据其作品改编的电影中首映日票房成绩最好的。

中国电影概念股

该片周末三天1.17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是今年以来排名第三的首周末票房成绩,仅次于《美女与野兽》和《银河护卫队2》。美国电影票房分析专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表示,《小丑回魂》以其惊人的表现唤醒了昏昏欲睡的北美电影市场,树立了恐怖片票房新标杆。

中国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华录百纳: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公司电视剧业务形成的主要产品是电视剧作品及其衍生产品,衍生产品包括植入性广告、电视图书出版等。公司电影业务形成的主要产品是电影作品及其衍生产品,衍生产品包括植入性广告、贴片广告、电影图书出版等。

光线传媒: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电视节目和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和发行业务。电视节目包括常规电视栏目和在电视台播出的演艺活动。电视栏目、演艺活动和影视剧是公司的三大传媒内容产品。

华谊兄弟: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将电影、电视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板块实现有效整合的传媒企业,包括音乐的创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影院的投资管理运营业务,是业内产业链最完整、影视资源最丰富的公司之一。

中视传媒:中国第一家兼营影视制作业和文化旅游业的上市公司,拥有无锡影视基地和南海影视城两大影视拍摄及旅游景区。公司成功实现以影视旅游为主、影视制作为辅,转变为面向传媒业以影视制作为主业,影视旅游、影视技术服务为次主业转型,其中中央电视台的大力支持是公司成功转型的重要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