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C919再获订单 国产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可喜可贺,C919再获订单,订单已经达到730架,成绩骄人令人自豪。之所以感到自豪,并非C919订单越来越多,而是因为国产大飞机C919获得国内外公司肯定。那么,国产大飞机冲出中国,在国际社会飞行,有哪些概念股受益呢?

c919客机首飞

对于中国航空行业而言,C919再获订单,这不仅仅公司的业绩上升,更是技术创新的肯定。中国制造在全世界都闻名,但是中国创造成绩却少得可怜!现在,C919首飞成功,而且经过时间的检验,得到国外航空公司认可,使得C919再获订单,令人自豪。国产大飞机的创新发展,带相关概念股受益,我们一起看看

大飞机C919再获订单

国产大飞机越来越火,昨日再获130架订单,这也是C919首飞后最大的一笔签约。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昨天开幕,在本届航展上,中国商飞公司与四家客户签订总共130架C919订单,其中有70架为确认订单,另60架为意向订单。目前,C919大型客机客户总数达到27家,累计订单达到730架。

C919客机载客人数

据悉,这次C919再获订单,签订订单的四家客户分别是中核租赁、华宝租赁、航空工业租赁以及“老客户”农银金融租赁,此次农银金融租赁继2012年与中国商飞签署45架C919大型客机后,再次签订30架,成为C919成功首飞后首家增加飞机订单的客户。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券商研报显示,大飞机概念股有中航飞机,价值量约占机体部分50%;中航动力,国产航空发动机整机制造唯一平台,受益于重大专项落地;中航电子,中航工业航电系统整合平台;中航机电,中航工业机电系统龙头;洪都航空,价值量约占机体部分25%;

还有宝钛股份,下游客户包括西飞、波音、庞巴迪等,是全球重要的航空钛材供应商;南山铝业,公司目前已为B/E公司批量供应航空座椅原材料;博云新材,C919大飞机的机轮和刹车系统独家供应商;钢研高纳,发动机高温合金制造与研发龙头公司,技术突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