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意大利战斗机坠海 战斗机概念股有哪些?

意大利战斗机坠海,据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中部城市泰拉奇纳(Terracina)的飞行表演中发生了一起战斗机坠海事故。失事飞机隶属于意大利空军,该国国防部门已经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那么,战斗机概念股有哪些呢?

意大利战斗机坠海

24号,在意大利举行的泰拉奇纳航展上,一架战机突然失控坠入海中,这一幕被现场观众用手机记录了下来。据报道,这架战机坠海位置距离海滩数百米远,在事故发生后不久,救援人员就找到了遇难飞行员的遗体。在这一事故发生后,航展剩余项目被全部取消,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2017战斗机概念股有哪些

在即将完成一次空中转体时,一架“台风”(Eurofighter Typhoon)战斗机失去平衡后坠向海面,发生强烈撞击。坠机地点距离岸边仅有几百米。经过一段时间的搜救后,救援人员发现了飞机驾驶员的遗体。遇难者为36岁的加布里埃尔· 奥兰迪(Gabriele Orlandi)上尉。

战斗机概念股有哪些?

2017战斗机概念股有哪些呢?贵航股份:公司大股东贵航集团是中国航空行业中综合配套能力最大、最全的集团公司,拥有飞机、航空发动机、机载设备等专业化产品,飞机自配率73%以 上;在“十一五”期间,贵航集团将建成中国最大的高级教练机和无人机的科研生产基地。

成飞集成:2014年5月,公司拟采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由公司向中航工业、华融公司及洪都集团三家资产注入方定向发行股份,购买沈飞集团100%股权、成飞集团100%股权及洪都科技100%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达158.47亿元。在此次重组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以歼击机、空面导弹等研制为主。

洪都航空: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教练级机生产商,公司主营产品二代高级教练机K8是国内唯一,占有国内全部市场,近10年来 K8出口交付占到世界同类教练机出口贸易总量的70%以上。其性价比优于当前国际同类教练机,在国际同类教练飞机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