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万隆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万隆光电预计能涨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杭州万隆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9月2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175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17.5万元。那么,万隆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万隆光电投资亮点:

近年来,运营商对宽带网络设备和智能家居终端的需求日趋强烈并开始呈现个性化的特点。针对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将继续做好数据通信系统的研发与推广,以满足新一代广电宽带增值业务的网络承载需求,适应广电双向网改的技术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特点。

万隆光电预计能涨多少

万隆光电关联的板块是浙江板块、通信设备概念股等,公司历来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一直坚持将技术作为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在研发领域大力投入。公司已在广电传输网络设备及数据通信系统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成果。

公司的核心技术主要来源于公司在广电网络传输领域多年来的探索和积累,由技术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形成。公司已经取得专利32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外观设计专利10项;公司拥有10项软件著作权,同时公司还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

万隆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万隆光电(300710)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09月29日。那么,万隆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万隆光电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0月30日左右。

万隆光电发行价格为14.7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50.25,可见万隆光电的上涨空间比较可观,上市后可能会涨到33元左右。万隆光电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33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