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集成电路行业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是未来通信、计算机、汽车、工业等行业升级的基础。有行业人士指出,目前发展集成电路行业已成为国家长期战略,政府在政策和资本上大力支持国内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那么,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

全球集成电路并购重组的浪潮仍然在持续,这些都为我国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行业龙头,以及并购重组机会。细分领域来看,建议关注芯片、半导体领域的机会。

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

北方华创(002371)浙商证券认为,公司产品在龙头厂商的验证通过将有助公司更好的受益国内百亿美元的设备市场,并有望服务更多海外客户。同时,公司收购美国公司进一步实现技术,市场的资源整合及拓展。

长川科技(300604)公司持续高研发投入在保证现有产品技术迭代维持较高毛利率的同时,也将加速公司在研探针台产品推出并实现进口替代,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此外,公司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具备强大产业资源,在丰富公司客户资源、提升公司产业整合能力方面或将发挥重要作用。

华天科技(002185)海通证券表示,公司业绩逐季提升来源于前期募投项目持续放量以及指纹识别等先进封装客户订单增加。截止2017年上半年,《高密度封装扩大规模》、《智能移动终端集成电路封装产业化》、《晶圆级先进封装研发及产业化》三个募投项目分别完成了94.76%、98.08%和83.91%。

景嘉微(300474)华泰证券分析师高宏博表示,景嘉微公司持续专注以JM5400为架构基础的产品运用,与核心客户的深度合作不断加强,提升了公司在图形显控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长期坚持“预研一批、定型一批、生产一批”的滚动式产品发展战略,下一代芯片以JM5400为架构基础,进行了进一步的产品升级,结合国产化芯片可以达到国外GPU结合国产CPU的性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