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京人和提前冲超 2017中超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人和提前冲超。北京时间10月8日19时35分,2017中甲第28轮先赛一场,北京人和主场2-0战胜新疆雪豹。第25分钟邓涵文破门,第41分钟阿约维扩大战果。北京人和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以17胜8平3负积59分跃居榜首,领先石家庄永昌队10分,提前两轮宣告冲超成功。

北京人和提前冲超:

两年前,贵州人和降级,球队北迁北京之后,上赛季人和仅收获中甲第四。今年北京人和务实低调,中后程在洋帅加西亚带领下,球队取得傲人战绩,始终占据积分榜头两名。昨晚人和派上全部主力上阵,而保级无忧的新疆队则以年轻的全华班上阵,上半场,人和凭借国脚邓涵文及外援阿约维的进球取得领先,并最终把胜果保持到了最后。

2017中超相关概念股

至此,人和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对手黄海及永昌10分,提前冲超。据悉,虽然北京人和提前冲超,但俱乐部高层希望球队最后两轮继续努力,争取能以中甲冠军身份参加明年的中超赛季。

中超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雷曼股份(300162)。2015年7月雷曼与李漫铁先生、北京雷曼凯馨共同出资设立雷曼凯兴体育文化基金,专注投资于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体育文化、体育科技、互联网等领域,为雷曼未来在体育传媒领域布局做好铺垫。基金总出资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首期规模1亿元,雷曼首期出资6000万元。

奥拓电子(002587)。公司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LED显示领域的企业之一,是深圳市LED显示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承建单位,拥有多年的LED显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经验。公司是国内金融领域最重要的LED信息发布及指示系统提供商之一,LED视频显示系统出口额在行业内居全国前列。

道博股份(600136)。掘金万亿体育产业,多维市场空间可期。在政策放开及旺盛需求刺激下,国内体育产业将迎重大升级与结构调整,预计2025年总规模有望达到至少5万亿元,复合增长率将至少达13.4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