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联储下任主席会是谁 耶伦连任将会利好股市?

美联储新任掌门人究竟“花落谁家”,这成为当前金融市场最为关注的事件之一。近日有关新主席人选的媒体报道不断引发市场波动,而周四外媒最新的一则消息再度撼动市场。那么,美联储下任主席会是谁呢?

美联储下任主席会是谁?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周四(10月19日)援引三位政府官员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倾向鲍威尔(JeromePowell)出任下一任美联储(FED)主席。报道指出,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是美联储主席的“领跑候选人”。不过特朗普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

美联储下任主席消息

Politico报道称,据悉美国财长努钦(StevenMnuchin)很倾向于鲍威尔担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现年64岁的鲍威尔曾在凯雷集团(CarlyleGroup)担任合伙人。外媒分析称,鲍威尔理事对于金融市场、法律结构、危机处理等等的理解是美联储高官中最有经验的一位。

耶伦连任将会利好股市?

据最新调查结果显示,JeromePowell成为下任美联储主席的可能性最大。分别来看:Powell29%、KevinWarsh22%、约翰·泰勒20%、科恩9%。调查显示,耶伦被认为只有20%的几率连任。同时耶伦连任被认为将最为利好股市,其次是科恩、Powell;Warsh温和利空股市,泰勒则最不利股市。

泰勒被认为会给债券收益率带来最大的上行影响,其次是Warsh;Powell被认为鹰派色彩略超耶伦;科恩被认为是鸽派色彩最浓,将导致收益率下行。对于美元来说,泰勒和Warsh被认为将利好美元;科恩被认为是最为利空美元的一个,其次是耶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