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剑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剑桥科技价格预测是多少?

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剑桥科技”)28日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公司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2446.79万股。那么,剑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剑桥科技的相关信息吧。

剑桥科技公司简介:

公司目前形成了电信宽带终端、无线网络设备、智能家庭网关、工业物联网及其解决方案四大产品系列,并储备了物联网智能网关、LTESmallCell、G.fas等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新技术与新产品。

剑桥科技上市时间

同时,公司通过对于工业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持续开发并在生产过程中进行应用与产品化,公司生产的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对于客户小批量、多样化、个性化等定制产品的应对能力持续提升,公司“工业4.0”能力不断增强。

公司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形成了较强实力,并在与客户长期合作过程中,以服务客户为导向建立了面向国际客户的运营与服务体系。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具有国际化工作与管理经验,熟悉国际大型公司的运作模式与企业文化。

剑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在2017年10月31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10月31日(T日),那么,剑桥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发行价格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