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顶格申购需要多少市值?顶格申购有什么好处

在打新股的时候,大家会在相关的新闻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词“顶格申购”。顶格申购是啥意思?顶格申购需要多少市值?今天,我们聊聊顶格申购的一些事儿。

顶格申购需要多少市值

先给大家普及一下什么是顶格申购:打新时,规定一个账户只能申购1000股,如果你恰好申购了1000股,那么这就叫做顶格申购。

打新股顶格申购

一般来说,顶格申购有个好处,就是你获得的签数多一些,中签的概率可能会高一点。但这只是相对来说。要知道,打新是要看运气的。如果你运气不好,次次顶格申购也存在不中的情形。

但不管怎么说,打新几乎是无风险的赚钱方式,因此顶格申购的方式可以多尝试,前提是你拥有足够多的资金。顶格申购需要多少市值?这个因股而已。下面小编以今天发行的两只新股为例子解释一下吧。

新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

今天,国立科技和安达维尔两只新股发行。其中,国立科技顶格申购需要10,5000元,安达维尔顶格申购需要16,5000元。

这个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怎么算出来的?对于不求甚解的朋友:看券商的推送信息或者是财经媒体的相关新闻,他们会直接告诉你结果。对于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朋友,计算方式如下:申购上限乘以账户日均市值一万,得出来的结果就是打新需要的市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