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怡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怡达股份后期走势怎么样?

2017年9月20日,创业板发审委2017年第75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江苏怡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IPO首发获通过,该公司将于创业板上市。那么,怡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怡达股份(300721)的相关信息吧。

怡达股份公司简介:

公司主导产品为“怡达牌”丙二醇醚和乙二醇醚及其醋酸酯系列产品。该产品属环境友好型新材料,是性能优良的高级有机溶剂,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电子覆铜板、汽车制动液、农药、医药、印刷、清洗剂等行业,有“万能溶剂”之美誉。公司已被全国标准化委员会批准为“丙二醇醚和乙二醇醚工作组”召集单位,负责醇醚类产品国家标准的起草,使公司成为全国醇醚生产的龙头企业。

怡达股份上市时间

年公司收入分别为10.48亿、10.95亿、10.02亿,净利润分别为0.21亿、0.58亿、0.60亿,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2%和67.2%。2016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19.96%,净利润率为5.93%。

怡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怡达股份申购代码为300721,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005亿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8000股,预计发行价为16.71元/股。目前,怡达化学醇醚及醇醚酯年产能共计17万吨,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第二位。那么,怡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如何还要看具体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