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久立发债如何网上申购 久立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据久立特材公告:可转债11月8日申购,原A股股东配售代码为“082318”,配售简称为“久立配债”,网上申购代码为“072318”,申购简称为“久立发债”。那么,久立发债如何网上申购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久立发债如何网上申购?

简单来说,和购买股票一样,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久立发债网上申购

要注意的是,获得可转债的最便捷的方法是持股配售。不少投资者为了获得配售权,无视风险,直接买入相应股票,丢了西瓜捡芝麻。以林洋转债为例,10月26日是林洋转债的最后抢权日,当日出现抢权行情,股价大涨3.14%。可随后林洋能源连跌两日,分别下跌3.15%和1.68%。

久立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11月6日发行的2只转债已有券商给出预估价,上市后涨幅预计都在10%-20%之间,久立转2由于是今晚刚公告发行,目前尚未看到券商的预估上市涨幅。中1签为10张1000元面值,中一个签基本可赚个100-200元钱,多个账户长期坚持也能赚点小钱。

由于新的可转债申购无需持股无需市值,参与的投资者也越来越多,中签概率未来也可能下降,还有目前市场上交易的可转债,上市都是正收益,一般涨幅在10-30%之间。但未来是否会出现破发,也需要观察,一旦情形变化,转债打新策略也需调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