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嘉澳发债如何网上申购 嘉澳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近日,嘉澳环保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10日发行1.85亿可转债。申购代码“754822”,配售简称为“嘉澳转债”,申购简称“嘉澳发债”。那么,嘉澳发债如何网上申购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嘉澳发债如何网上申购?

简单来说,和购买股票一样,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嘉澳发债申购时间

中签结果公布时间:正常是T日晚间公布中签率,但10日正好是周五,所以要推迟到11月12日晚间公布;中签号则是13日晚间公布。投资者申购可转债摇号中签后,应依据2017年11月14日(T+2日)公告的《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网上投资者缴款时,应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相关规定。

T+2日日终中签的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

嘉澳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目前嘉澳发债中签率还未得知,而投资者追捧可转债是情有可原的。研究显示,可转债上市首日的平均涨幅接近20%,而且胜率非常高,超过了90%。因此,可转债打新的首日收益非常可观。从收益率的分布来看,首日涨幅在5%到20%之间的可转债占比最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