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17年最佳壳资源 哪些股票被借壳的可能性最大?

因为360借壳,现在壳资源概念热度又起来了。17年最佳壳资源有哪些?究竟什么样的股票最可能被借壳呢?

17年最佳壳资源

截止11月10日,江南嘉捷已经录得四个涨停。现在市场都在猜测未来究竟有多少个板,下一个江南嘉捷是谁。那应该如何选择最佳的壳资源呢?

寻找17年最佳壳资源

一般来说,具有这些特征的股票最可能成为被借壳:1、市值少于50亿元;2、股价在10元左右;3、最近三年净利增速不超过10%;4、上市三年以上,非创业板股票,没有诉讼、融资等记录;4、最好是私企。另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特点,藏得深,不是大家都知道的热门股或者是出了名的垃圾股。

按照上面这个标准筛选,哪些股票机会最大?远东传动、春兰股份等多只个股成功入围!

被万达商业借壳的会是谁

除了关注壳资源,大家也关注哪些股票存在借壳的概率?继360之后,大家也在预测万达商业究竟如何上市?根据现在的IPO排位,万达商业要回A顾太难了。几个月了,排名几乎纹丝不动。而在私有化时,王健林曾立下了明年上市的目标,所以在压力之下,万达商业借壳可能性大增。哪只股票会成为壳股呢?

综合各种条件进行筛选,只有金河生物,众兴菌业和龙津药业等三只股票的可能性最大。但是,昨日龙津药业对此进行了回应,称没与万达商业有洽谈。但最终会如何,没有人敢百分百肯定。要不然,那么多人炒股赚钱的人确是少数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