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农立华什么时候上市 中农立华预计涨幅是多少?

根据交易所消息,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603,476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11,697,618,000股。那么,中农立华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来看看中农立华预计涨幅。

中农立华何时上市

中农立华公司一直专注于农药应用技术、植物保护技术及现代流通服务技术的探索和研究,通过市场化运作手段,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致力于构建以植保技术服务为中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集产品、服务、信息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中农立华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1月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3333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13万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3000股,发行价:12.47元。那么,中农立华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中农立华11月16日上交所上市。

中农立华预计涨幅走势

中农立华(603970)发行价格为12.47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30.82,可见中农立华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17元左右。中农立华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17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回调的话,投资者可以先卖出,等跌到了合适的价位再买入做T。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